Yannnn

[授权翻译]Bonding Again

作者:Darknecessary

原文链接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6660057#work_endnotes

授权:Oh Mmmmmy.... *nearly tainting * I... I.. what? Yes of course! It would be an honour for me! Something of mine translated *---- *' may you give me the link, when done? You can reach me on tumblr ( myinnermostapocalypse) .

写在前头:这文是HE!第一次翻译+英文属于及格边缘,可能翻译得有点差,轻喷谢谢

Let's Begin!


Summary:阿不思从来没有能力告诉格林德沃他的感受。

剧透预警!

Notes:I saw the movie in cinemas yesterday and boy am I in love with Grindelwald.

  这是爱。阿不思很确定。他爱上了这个男子。他紧张地扯着袖口并看向镜中的自己"我要告诉你什么...哦天啊,我应该怎么...那将永远不会奏效...", 他不确定地喃喃自语。他不满地拉扯着他的衣服,他今天已经做这个动作30次了。 然后他转向门口,走了两步。他再次瞥了眼自己的倒影后离开。

 

  格林德沃满意地用手指穿过他的头发 他看着自己的脸并抚摸自己的脸庞。然后他拉直马甲走向门口。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。今天他要告诉阿不思他要和他一起改变世界。只和他。 那是他们一起建立的。他们一起可以实现一切。

  邓布利多走出小巷。 那场对话并不干扰他他爱着格林德沃也为此感到高兴!所有人都应该知道!他们现在已经认识2个月了,邓布利多每天都感到他越来越爱这个白发男子。每天他都对此越来越肯定。他第一次真正的真爱是个男人  。

  在盖勒特看来,每个人都带着批判的目光看着他。毫无原因。他们总以为自己知道一切。他刚认识了一个朋友!他们有一个伟大的计划!他们将彻底改变麻瓜和巫师世界!他听到身后有人窃窃私语。他们很快就会见面!只要他们找到死亡圣器...

邓布利多先到达他们的会面地点。他站在屋顶上并看向整个城市。温柔的日落以橙色及红色彩绘天空。孤独的云朵使画面更加精致。一切都是那么完美。邓布利多走到边缘往下看。当风吹向他的褐发,他闭起了双眸。

 

  盖勒特注视着眼前的男子几分钟 。他笑着,温暖的感觉在胸中升起 。他摇了摇头。这是不合理的。 盖勒特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阿不思的腹部。“是你啊。”阿不思笑了笑转身。格林德沃把头靠在阿不思的肩上,闭起眼睛。“正如承诺的那样。”,他轻轻地说。

 

阿不思高兴地搂住盖勒特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他尝试抑制颤抖。他的心快速而兴奋地跳动着。“我有话要告诉你。”阿不思说,放开了盖勒特并退了一步。他现在站在悬在空中的墙上。盖勒特双手背在身后靠着阿不思。“我也有话要告诉你”,他说。

 

现在是时候了。完美的时间。“我要和你一起改变世界。”,他说。阿不思张开了嘴,现在又把它闭上了然后看向格林德沃。“你要去找死亡圣器?”他问,眼里有不相信的神色。盖勒特皱了皱眉头。他挺直了身子。“是的...当然,那是我们的计划,我们要重组这个世界!”

_____

“那天之后我的胸口里有什么东西碎了。对权力的渴望。你被力量和暴力的欲望所驱使 。我们一起研究黑魔法,当我害怕的时候,他们已经威慑了你。我很怕你,我很肯定如果我有告诉你我想告诉你的话...也许 我们今天不会在这里,盖勒特。”阿不思跪在格林德沃坐的椅子前。那个白发巫师困惑地看着他。阿不思抚摸着他的手。

 “当我打破容器和我们的血盟...我感到很痛苦,就像是我背叛了你。”,阿不思轻声地说。“看到你建造这座监狱,看到你所做的恶行,保持沉默,无所事事。你利用我们的血盟,因为你知道我是你唯一的危险。我们有一个伟大的目标,但你有了不同的动机,这就是为什么我打破誓言离开。我不得不为你的攻击行为辩解。尽管为一切感到羞愧但每一晚我都想到你与我。”,邓布利多叹了口气。他的手从格林德沃的臂上抬起。

在我们分手的那天,我为我的沉默感到羞愧,至今依然如此 在击败了你之后,长老魔杖选择了我。我得到了从不想要的力量,因为我要保护你免受它的影响,因为...“,邓布利多从口袋里拿出长老魔杖,看了几秒钟 。他摇了摇头,放下魔杖。盖勒特看着曾经属于他的魔杖,眼里露出一丝忧伤。

  “我爱你。”阿不思轻声说道。“我的生命里从未有其他人,我一直都爱着你,我将来还会爱着你。”阿不思看着格林德沃的眼睛,一只蓝,一只褐。他拿起魔杖。“我向你保证。”他说。他用长老魔杖割伤自己的手。血液从伤口溢出来。盖勒特看着阿不思的眼睛,然后点了点头,向上转动手掌。 阿不思割开他的手然后把他的手放上白化病人的(格林德沃)当闪亮的血盟容器在两人间徘徊,阿不思向前倾身并吻了囚犯。

“我有同样的感受。我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你。为了我们。我每晚都在思念你。”盖勒特格林德沃闭上双眼让邓布利多锁住他们的唇。

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

作者是个德国人啊我猜是个妹纸,和他交流的时候觉得他很可爱啊hhhh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