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nnn

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

灵感来源于Glenn Medeiros的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。


亲爱的盖勒特,

  昨夜我梦到你我在戈德里克山谷的曾经,从相识到相爱,到后来的决裂,到你与你追随者共同犯下的种种罪行。我从梦中惊醒,无法再次入眠,于是提笔写下这封信。

  我发现,经历了这么多以后,我依旧无法忘却你我的曾经,忘却你我之间的感情。也许是因为你是我的初恋,至今唯一的爱人;也许是因为你实在过于出色,胜过他人;也许是因为是你带着光进了戈德里克山谷,走向我的心房。我不知道。

  我很清楚,你十恶不赦,杀了很多人,摧毁了欧洲的安宁。你我与阿不福思在决斗时不知是谁错手杀了阿里安娜,这也使我耿耿于怀。我们曾经共同的目标是以仁慈的方式统治巫师界和麻瓜界,但如今你却暴行累累。我们曾经的口号“为了更伟大的利益”而今却成为你暴行的借口。如此种种都是我不应再对你怀有青年时期同样感情的原因。身为霍格沃兹的教授,毫无疑问,我对此及其清楚。

  可是盖勒特,我发现以上理由都无法使我否认至今心中对你的爱意。我至今在厄里斯魔镜仍会看到你。午夜梦回之时,我仍会想起你。我想否认这种感情、抛弃我们的曾经、抛弃对你的感情。我做不到。我发现,一切都改变不了我对你的爱。

  我私心希望你总有一天会洗心革面,很可笑吧?我也是这么想的。再也不能与你并肩而行,这想法令我痛苦不已。也许,这会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遗憾吧!你我终究只能成为陌路人。

  我会极力避免决斗,我认为做不到,做不到与你决斗。我真懦弱啊盖勒特!亏我曾经与你一同梦想统治全世界。好了,悲伤春秋就到此为止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.10.194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不思 上


1998年,伏地魔被击败后,后人开始整理所有为打败伏地魔而去世的人的遗物,在邓布利多的抽屉里发现这封信。人们发现,邓布利多后来又在信纸的背页添加了一句“人们正在死去,我不能坐视不管。”据推测,此话是在于格林德沃决斗前所添加。这封信直到邓布利多死后都未被寄出。后来,人们决定将这封信复制,并把原版放入格林德沃的墓中。


评论

热度(14)